木木木子阿翼

Personal Website
since 2006
*
日志 · 随笔 · 杂谈 · 摄影
*
(小说单独放在子站 @過期閱刊、@港奶配西多士 )
*
©木子翼 / luminna

收到热水河太太给我的爱了 @熱水河教授 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这个夏天真是开心到爆炸!(真的数量限定)

多感人的烫金(是的圆了我们的梦)介个烫金真是闪到我心坎里大家感受一下!

我都哭了(ノДT)太太给我手抄十几页信纸的黄文啊(x)真的车啊!(T▽T)我的天!我要昏迷了!(✓)

太太说到做到,别的不多说,太太的车是世界难得一见稳得不行的保时捷!我爱她!

然后,这次我有幸给太太贡献了一张扉页(画的原稿送也送到给太太啦)印出来真的好感动(这盛开的玫瑰是我献给太太笔下汤薰的爱了)

感谢热水河太太给汤薰圈贡献了黑暗之光,真的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的爱,不说话了,就是吻了!(☆´3`)


by:黄色鸡翅膀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木木木子阿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